粥粥七分甜

微博@普通市民粥粥

两个月,2.7w字,《余烬》完结啦。

破镜重圆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梗。不过最开始《余烬》在我脑子里只是一个重逢的碎片,开一趟车就over,开始写的时候才慢慢构建起所有的来龙去脉。

很多情节和走向都是在写的过程中才确定的。当然啦,不是随心所欲,都是反复揣摩过,最终才以我认为最为合理的方式呈现出来的。

我没有特别好的文笔,到这里也只是做到把我脑中的故事完整地讲出来而已。

这是我喜欢的李泽言和悠然,希望你们也会喜欢。
如果不喜欢,可以随时找我约架。😎
哈哈哈哈,有什么意见建议想法都可以告诉我哦,很乐意跟泥萌交流!

谢谢追文的宝贝耐心等我以及坚持不懈的催更,我一直都挺慢的,你们辛苦啦。
谢谢所有的评论、点赞、转发。有幸能够得到你们的认同和夸奖,特别特别开心。
除了对李泽言的喜欢,这些都是我码每一个字的动力。

《余烬》之后可能会再写个跟孩子有关的番外,然后把全文修一遍整理一个合集,就算圆满啦。
至于写不写新的文啊什么的就随缘嘛。
总之还是不要对我这条咸鱼抱有任何期待嘿嘿。∠( ᐛ 」∠)_

最后再次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你。鞠躬。

下次见啦。❤️



糖粥
2018.6.29 1:09

评论(22)

热度(46)